這是Crystal的個案兼好友在進行深層溝通之後寫下的心得,
文筆非常好,讓我看了之後很感動,

即使結束之後,仍然會有很多啟示和收穫!
這部分我往往不得而知,很高興看到這篇分享,

也想將這份親筆書寫.切身體驗的紀錄分享給朋友們!
在取得本人同意之後,一字不改轉載如下...


克莉絲朵(Crystal 老師),其實是我認識已久的同學。她對西洋占卜、催眠治療這方面一直很有興趣,也一直很努力地在鑽研。在累積多年的經驗之後,終於在今年開了自己的小舖子,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而且為他人解決心靈上的疑難雜症。(真是羨慕ㄚ,很希望哪天我做的蝴蝶結很能撫慰小女孩的心靈ㄚ~謎之聲:這是2碼子事吧~)

最近,其實應該是說多年以來,生活上有形及無形的壓力一直累積著,不想去想,卻總是揮之不去。想說轉移注意力在工作、家庭以外的手工藝(也可稱為家庭代工之類的小玩意)或許可以抒發一下,作為心靈的出口,但效果實在有限。剛好老師近來這方面(催眠治療)做得不錯,聽了聽便起了試試的念頭。與老師約了時間(就是今天下午啦)便開始了我的催眠初體驗。

一開始的時候,老師很仔細地說明催眠的細節,也很溫柔的讓我放鬆。只是我是硬頸子(挺胸~謎之聲:這有啥好驕傲的~),所以沒法一下子進入狀況中。在這裡先說明一下,其實催眠這件事,指的不是真的在睡,算是在做白日夢的感覺,就是在想像,把看到的、感受到的、在腦子浮現的畫面說出來。是的,在進行的過程中會意識清楚的跟催眠師對話。

因為我是硬頸子,所以其實一開始我覺得要把自己放輕鬆、放空這部分很難,但是要說服自己相信催眠師、相信你的直覺、相信所感受到的,這很重要,因為可以幫助你更容易進入狀況。在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不適感,老師溫柔好聽的聲調引導著,越來越覺得感受到的似乎是真的發生過。我說了3個自己前世的身分,也說了一小段未來的情景,但是,我沒有看到這世在我身邊的人出現在我的任何前世中。在過程裡,我總是覺得我是一個人,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受,別人的存在與否,對我來說只是個聲音。最後要投胎這一世的時候,我在空中飄浮,老師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媽媽。其實當時我真的覺得我並沒有在乎要由誰來當我的父母,因為我跟在身邊一直叫我投胎的那個聲音說:我不想再當人了,當人很痛苦。老師問為什麼呢?我說,因為我的心裡面一直沒有任何人走進來,(作為人也只是拖著一副皮囊在過日子),所以太痛苦了,我不想再做人了,不想再有記憶了。老師問:那為什麼你現在是人呢?我說:沒辦法,因為那個叫我投胎的聲音說我要讓我的心裡有人走進來才行,於是我就被推下來了,就成為我爸媽的小孩了。

老師,老實說,那個時間點其實我有流了一滴淚,因為有一股很無奈很無奈的感覺充滿我的心裡面。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催眠初體驗。結束之後,自己的一些困惑也有了解答。老師說,我還有心防沒有突破,所以看不清我身邊的人,我選擇忘記他們。應該是吧...我想...

或許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凡事都想到自己,以自我為中心。只是我不願意承認罷了...回家後,陪小孩讀繪本~活了一百萬年的貓~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因為,我就像是那隻貓一樣,一直很孤單很自我的活著。故事裡的最後,貓找到了白貓~牠真正有所付出的對象,然後沒有遺憾地死去,再也沒有活過來。我也想,找到自己的白貓。

ㄚ,離題了,嗯,真的真心推薦給身旁需要心靈治療一下的朋友們,當然如果不想這樣深層的催眠(我今天用了小時時間來做這件事),也可以利用午休時間跟克莉絲朵(Crystal 老師)來個OL心靈放鬆約會(約1小時),談話室地點在復興南路跟八德路交叉口。當然,如果只想西洋占星或塔羅牌占卜,可以約在老師的小舖子喔。

克莉絲朵占卜

email預約  crystal.5343@hotmail.com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ngleCrystal

手機預約  0922577425

小舖位置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西湖市場2樓119室(捷運西湖市場站裡面)

arrow
arrow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