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吉爾-靈性的了解.jpg  
來進行塔羅占卜的A小姐在占卜後煩悶的心情得到舒緩,
但對於這段感情仍有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性,
於是決定體驗深層溝通的前世回溯。
 
進行回溯當天,因為水晶之前已聊過催眠回溯的一些觀念,
加上有足夠的信任和A小姐真誠的希望瞭解前世因緣,
雖然是第一次進行催眠回溯,卻能很快速的進入前世:
最初的姻緣是在古代的中國,
A小姐和男友雖是因媒妁之言而結識,
很幸運的,兩人情投意合而在湖邊互許終生。
男人對她許下了「我會守護妳一輩子」的承諾。
 
到了大喜之日,A小姐戴著鳳冠霞被在洞房裡等待她的丈夫。
等待的時間愈來愈久,心情也從期待喜悅轉變為不安害怕。
(A 小姐在催眠中開始啜泣並感到心痛。)
一夜的等待並沒有等到心愛的丈夫,
原來,在新婚之夜,丈夫被人殺害身亡了!
 
場景接著轉換到墓園,
A小姐看到前世的自己倒在墓碑前痛哭,
並下定決心要守著自己的丈夫直到老死。
A小姐的餘生就在墓園陪伴著丈夫渡過,
直到八十幾歲臨終之時,也是一個人孤單的死去。
 
當靈魂離開了身體,她終於看到了丈夫。
她哭著對他說:
「你不是承諾我會守護我一輩子?為什麼丟下我?」
丈夫看著她,心痛的說:
「我一直都在妳身旁守護妳啊!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原來,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寂寞,但卻不會感到孤單害怕,
原來,總是覺得丈夫一直在身旁陪伴,是真實而不是錯覺,
原來,丈夫一直沒有轉世,仍然是在等待著這一世的相遇!
兩人約定好,下一世,一定會真實地守護對方一輩子!
 
之後,在生命輪迴裡兩人有數次的相遇,
但因緣際會總讓兩人無法完成當初的承諾。
這一世的相遇,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心念而轉世,
在催眠中A小姐看到幾年後的自己和男友步入禮堂,
終於在此生有圓滿結局,了結前世的遺憾。
 
從回溯中被喚醒的A小姐告訴我,
男友其實不是她喜歡的類型,但不知為何卻被對方深深吸引!
但近日裡種種問題讓她想要放棄,又放不下。
這些日子尋求各種不同的諮商和算命問卜已感到心力交瘁。
 
除了我在兩人的占星合盤裡有看到前世因緣的徵象,
也有其他的老師告訴她兩人的因緣是前世註定。
A小姐說她對於前世之說其實一直抱持懷疑的心態,
只想將這次回溯視為最後一次尋找答案,如果結果不好就要放棄!
但沒想到親身體驗了從沒想過的兩人因緣,
感覺如幻似真,卻又不得不相信,
畢竟都是自己看到和說出的記憶啊!
 
結束催眠的她雖然有些頭痛,但心情卻是如釋重負!
(我也向她解釋因為有類似靈魂出竅穿梭好幾個次元,
所以有人會覺得頭痛,但回家經過一夜休息即不會有不適)
她瞭解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缺乏自信心和信任是造成情感問題的主因,
並清楚知道如果現在放棄,來世仍然是要繼續完成這個承諾!
現在的她,已經有了信心和勇氣可以讓感情有圓滿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催眠回溯 愛情
    全站熱搜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