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2011年7月30星期六晚上,
在娘家的狗狗被龜殼花咬傷了~
星期日晚上以占星起了一個卜卦盤,
由占星學同好協助解盤,
在提問時並未透露太多相關訊息,
但星盤徵象處處顯示實際情況.....

14e423360f326d.jpg  


問題:我的狗狗住院了!!很嚴重,我現在很擔心,剛用占星起了個卜卦盤,可否請各位智囊提供一些見解,謝謝!!

參考宮位:
6宮(求占者的寵物)、11宮(6宮之6,寵物的疾病)

解析:
1. 6宮內行星─水星處女座入廟~
水星強旺但受海王與凱龍180對沖,
凱龍、海王都跟生病有關~
海王又與腳疾~中毒~淋巴腺病變~過敏相關
凱龍也與中毒有關,凱龍腳踝曾被毒箭射中,
雖治癒但會有後遺症陰影~

※ 實際狀況:
狗狗是被龜殼花咬傷,部位主要是下巴和嘴巴。
海王星和凱龍中毒狀況完全命中!
希望狗狗真的有陰影,別再和蛇打架了!

2.寵物的疾病6-6宮,11宮為摩羯座,
摩羯主腳部~ 主星:土星,土星在7宮,
180度ASC~牠的疾病讓事主很緊張和壓力~
土星入天秤座入廟強旺,疾病不會帶來壞結果。

※ 實際狀況:
因為龜殼花不是普通毒的蛇,加上未施打血清,
所以真的超擔心。
(法律規定:龜殼花和赤尾青竹絲因血清取得不易,所以不提供動物使用,但我後來有查到,士林〝福臨動物醫院〞有「動物毒蛇緊急救治中心」,如果有人寵物被毒蛇咬,可以考慮去這間就醫。)

3. 6宮主星=太陽~太陽在5宮~6飛5(6-12)~寵物入院太陽入獅子座~入廟會合金星~
太陽120度ASC~事主很關心牠~
最後結果寵物不會有事~

※ 實際狀況:
狗狗在被咬傷當晚馬上送到台北延吉街〝國泰動物醫院,牠的生命力很強,在醫生的悉心照顧下,住院五天後平安出院,目前在家活蹦亂跳。

4. 金星受太陽焦傷~金星來自2宮(財帛)~
牠入院要花錢,事主老公會支援~累到老公。

※實際狀況: 住院加上醫療費用花了不少錢,不過因為近二宮宮頭有木星,財帛方面不會花到我太多錢→別人花錢。不過最後不是老公花錢,老公的累是在我情緒不佳,他要多擔待。

十宮內的冥王和木星120度,十宮代表事主的媽媽,所以最後是我媽花最多,我僅支援一小部分。


結論:
此星盤和實際狀況相符合,可見卜卦占星之徵驗。在解完盤後心裡也稍稍放心,心中對狗狗健康的信念更加堅定,最終狗狗也平安痊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