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天氣,你無法期待每天風和日麗,但你可以知道為什麼會有颳風、暴雨、雷擊。現在就讓克莉絲朵為您解析不同的一宮內行星和上昇星座的人的愛情致命傷。


‧太陽/獅子座上昇:

致命傷:自我。

太陽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獅子座的人,渾身散發充滿自信的翩翩風采,總是能吸引到異性眼光。但因為如此自命不凡和自我中心,在情感關係中會過度自我膨脹,總是需要對方百分百的配合,對方受到長期壓抑和貶抑,自然會有不滿,一旦對方開始反抗,太陽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獅子座的人完全無法忍受被挑戰,可能就忿而離去,彼此關係也容易因此結束。

戀情金句:「你是地球我是太陽,地球就是要繞著太陽轉。」

 

‧月亮/巨蟹座上昇:

致命傷:自迷。

月亮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巨蟹座的人,總是受情緒牽引而常常迷失自我。他們會以照顧別人的方式取得自我認同,但付出多少也想得到多少,希望對方提供百分百的安全感。完全的依附與依賴,像強力吸盤般的黏著力道會給對方很大壓力。如果遇上想要有獨立空間的伴侶,對方只要一消失,月亮情人就會創造出許多小劇場,逼得對方喘不氣。

戀情金句:「你不放手,我不放手;你放手了,我還是不放手!」

 

‧水星/雙子、處女座上昇:

致命傷:自恃。

水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雙子、處女座的人,面對情感總是充滿了批判。他們永遠都問不完的問題和總是在找答案。他們是標準的思想家,問題在於他們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要自己找答案,不會輕易相信別人的答案與意見。愛講道理而喜歡和對方辯個不停,直到對方接受他們的看法才會善罷干休。但感情是講情而不是講理的地方,總是講理就傷感情了!

戀情金句:「我的想法絕對是對的!」

 

‧金星/金牛、天秤座上昇:

致命傷:自戀。

金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金牛、天秤座的人,不是有著美麗外貌的佳人,就是才華洋溢的才子,所到之處散發迷人魅力。他們通常是和諧、溫暖的伴侶,但他們往往只是愛上了水面上自己的倒影,只是享受別人愛上他們的感覺。當關係進入穩定,生活被柴米油鹽填滿,而愛情漸漸轉淡的時候,他們可能會因此覺得不再被愛。為了得到認同,就會離開現在的感情去尋找一個另一個愛他的人。

戀情金句:「只有被愛是幸福,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愛你!」

 

‧火星/牡羊座上昇:

致命傷:自主。

火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牡羊座的人,性格中顯著特點就是衝動和自主性強。只要愛上了就會勇往直前,他們喜歡做先鋒,並且會不顧一切去行動。他們的愛情也常常是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對方跟不上他們前進的腳步,就會不耐煩,甚至發脾氣!總是一意孤行和要怎樣就怎樣,伴侶必須能忍受他們的壞脾氣和急驚風,稍不順他意,可能動不動就提分手或離婚!雖然在當下提出時都是出於真心,但也很容易在事後後悔又拉不下臉求和,脾氣夠好才有辦法忍受火星情人。

戀情金句:「馬上,立刻,現在!不配合就拉倒!」

 

‧木星/射手座上昇:

致命傷:自信。

木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射手座的人,通常都是相當具有智慧並且風度翩翩,讓人覺得成為他們的伴侶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他們常常比別人有更多好運,但也因此容易過度自信而自我膨脹,覺得對方一定要和自己一樣完美,才配得上自己。如果發現伴侶有無法忍受的缺點,會覺得如此完美的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委曲求全呢?自己怎麼可能適合平凡的生活和愛情呢?因為很樂觀,所以稍有不滿就會毫不猶豫離開,因為他們相信很快會有更美好的下一段戀情!

戀情金句:「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土星/摩羯座上昇:

致命傷:自縛。

土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摩羯座的人,常常是帶著憂鬱、悲觀的想法,並且相當的固執。因為對於婚姻的責任會敢到害怕,所以要說服他們結婚需要付出一番心力,不過一旦進入情感關係便會忍辱負重,即使對方已經不想再繼續這段關係,他們仍然會奮力堅持。因為過度固執和堅持己見,往往都無法得到對方甚至對方家庭認同,總是孤軍奮戰,但他們也不需要任何回報,只是想安安穩穩保留現況。

戀情金句:「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


‧天王星/寶瓶座上昇:

關鍵字:自由。

天王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寶瓶座的人,具有獨行俠性格,即使談感情仍然要保有自我,不喜歡被管和約束,也不會要求對方配合自己。他們的觀念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生活仍然是我一個人的!他們常常會選擇遠距離戀愛,並透過電子資訊方式來和對方連繫,他們很喜歡這樣保有個人空間和生活的戀愛模式。他們喜歡自由自在,不會為對方改變想法和生活,如果無法接受不如早點放生。

戀情金句:「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海王星/雙魚座上昇:

致命傷:自我犧牲。

海王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雙魚座的人,他們總是散發著迷濛的氣質,讓人感覺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在感情中他們總是不斷地自我犧牲,搞不清楚是同情別人還是根本是自己在自愛自憐?特別容易被欺騙和牽著鼻子走,也很喜歡幻想自己是悲劇主角,沉溺在美麗的憂傷或其他的「癮」而無法自拔,常常會吸引到喜歡拯救弱者的英雄,當別人付出關心和想要把他們拉出沼澤時,才會覺得對方是愛著他的。他們的感情常常是一團迷霧,無論身處其中與否都讓人看不清。

戀情金句:「愛情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遺憾。」

 

冥王星/天蠍座上昇:

致命傷:自尊。

冥王星在一宮和上昇星座為天蠍座的人,只有絕對的愛或不愛,沒有模糊地帶!對於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的去得到,如果得不到可能會不惜做出「玉石俱焚」的激烈行為。他們對自己要求甚嚴,也會要求對方配合,是個很愛管的情人。非常重視自尊,沒有辦法受到貶抑,如果讓他們覺得被看不起,不惜毀掉感情也要保有自尊。無法忍受背叛和外遇,因為這會讓他們覺得被看不起,如果離開就不會回頭。

戀情金句:「我不呷意輸的感覺!」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喜歡這個文章嗎?按讚鼓勵一下!感謝您  :)

※還想測知道什麼問題呢?歡迎加入克莉絲朵占卜粉絲團,留言給Crystal。

※想要進行更準確的占星分析嗎?請看2012,占卜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命傷 星座愛情
    全站熱搜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