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奇怪,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總是不斷地在夢中見到他⋯⋯」個案如是說。

 

今生:「請告訴我你們今生的交會。」

她和他偶遇於一個社交場合,初次見面就有莫名熟稔的感覺,相談甚歡。

之後兩人有過小一段甜蜜的相處時光,但男方卻突然回去他的國家,音訊全無。

自此之後,男方常常出現在女孩的夢中。在夢中如同現實的互動,

上演一幕幕栩栩如生生活情節:共同生活、參與對方的社交生活⋯⋯

 

苦惱的女孩,想利用催眠回溯探索兩人前世關係,也看看今生將會有怎樣的發展?

 

前世:「讓我們來到你和他影響今生最深刻的一個前世。」

一百年前左右遙遠西方,她和他是一對幸福夫妻,相愛、結婚生活,白頭偕老。

但好景不長,女方年老時患上阿茲海默症,她把深愛著她的丈夫忘了。

女孩看見自己是個白髮蒼蒼的老婦人,眼神空洞的坐著輪椅上;

而男孩是個銀白髮的紳士,他推著輪椅站在後面,眼神充滿愛意地看著老婦人,

但面對一個曾經如此相愛,卻徹底將自己遺忘的伴侶,

內心非常非常痛苦,默默告訴自己:下輩子不要再愛了,不愛了就不會這麼痛了。

 

這樣的前世傷痛深深烙印在男孩的潛意識裡,即使今生再遇見女孩深受吸引,

卻因莫名的恐懼,不願再度承受被深愛的人遺忘的痛苦而選擇逃避。

 

未來:「我們把時間快轉,現在來到十年後的某一天。」

十年後,女孩變成一位成熟的女子,擁有一間藝廊,

身旁有一個深愛她,但他卻不愛的好男人。

女子看見了這位多年前的戀人,他在藝廊外面偷偷看著她和身旁男子的互動。

女子不動聲色、假裝沒看見他,

即使清楚看到男子臉上帶著放心又不捨的複雜表情,然後故作優雅的轉身離去。

 

後來,

他輾轉聽到關於他的消息,男人自我了斷生命,在他們過去曾一起去過的海邊。

女子很後悔,她想知道:如果那時走向站在藝廊外的他,結局是否會不一樣呢?

 

改變:「妳希望在剛才的情節裡,做什麼改變呢?」

一樣的藝廊場景,一樣的女子身旁站著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子,

一樣有一個男子站在藝廊外面偷偷看著她和身旁男子的互動,

臉上一樣帶著放心又不捨的複雜表情,一樣故作優雅的轉身⋯⋯

不同的是,她不再假裝沒看到他,她奔向他,兩人相擁。

結局是,女子放棄了藝廊,和他回到他的國家,過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建議:「克莉絲朵給個案的建議。」

請在夢中與潛意識裡,告訴對方:

「今生會努力不將對方忘記,

也請他鼓起勇氣、相信她不再遺忘。勇敢地愛,不要逃避。」

 

相信未來會有你最期待的結局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前世今生 前世愛情
    全站熱搜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