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路塔羅牌  c2    

 

「現在,請你回到第一次和她相遇的場景⋯⋯」

 

 

前世:古埃及

 

黃沙、金字塔⋯⋯我看到了,這裡是古埃及。

我是一個侍衛長,我和我手下的侍衛們負責保護公主。

公主很美,我感覺公主就是前世的她。

 

我很喜歡公主,但這樣的情感在這裡是不被允許的。

我很高興擔任保護她的工作,

如此,我就可以在她身旁靜靜守護她。

 

這天一如往常,公主遠行,我負責護衛的工作。

在一片黃沙漫天的沙漠中,我們突遇襲擊!

混亂中,我護衛著公主,卻和我的部屬走散了。

 

天色漸暗,路途渺渺,

幸運的是我找到一個山洞,可作為今晚的暫歇之處。

我請公主入內歇息,而我就在洞口守了一夜,靜待天亮。

翌日,國王派出的軍隊找到我和公主,我們也順利回宮。

 

明理的國王並未因這次意外加罪於我,

反而因守護有功而拔擢我到更高層的位階,

但新的職位不再需要守護公主了,

自然,我幾乎沒有機會再見到公主美麗的身影。

 

後來,我娶妻生子,妻子不美,但尚稱嫻淑,

我們也有一對可愛的孩子,生活是平淡的幸福。

 

然而,對公主的愛一直是我心中深藏的秘密,

直到那一世的盡頭。

 

 

今世:

 

我和她再次相遇,經歷了些許波折,至今仍是感情相當好的夫妻。

 

 

「穿越了多少時空,面對前緣能再續,想是令人羨慕,而當事人也更加珍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催眠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crystal(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